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作

荣退颂芳华 薪火永相传——省人大机关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日期:2024-04-03 来源:办公厅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激励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做贡献的政治热情,4月3日上午,省人大机关举办荣退仪式,欢送刘晓东、左玉光两位同志光荣退休。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徐继辉主持仪式,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贾志勇、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温丽蕴、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两位同志几十年的工作岁月,一段段工作经历犹如一张张照片,生动呈现了两位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努力拼搏的精彩瞬间,展示了与同志们并肩奋战的点点滴滴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所在部门领导同志分享了与两名同志在工作中共同结下的深厚情谊和难忘的工作点滴,认为,两名同志为工作奋斗几十载,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任劳任怨、敬业奉献,把最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全部精力和智慧奉献给了人大事业,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体人大干部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并祝愿两位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舒心,乐享幸福美好退休生活。

两名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中的难忘瞬间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深切表达了对组织的真挚感谢和对领导同志的美好祝愿,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守住初心,在安享退休时光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努力为人大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年轻干部代表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和标杆,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本领过硬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破冰者”、立德修身的“践行者”,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工作姿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奋力推进人大事业新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两位退休同志赠送纪念品,并要求机关老干部服务所更加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图:办公厅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