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4-01-31 来源:机关纪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

大家一致认为,新年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人大机关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的具体行动。警示教育内容以案件情景重现、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干部点评等形式,深刻剖析近年来各领域查处的大案要案,震撼心灵、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修从政之德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持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牢记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人大机关好干部。

(供图: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