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农牧委党支部开展“共读荐读 悦读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3 来源:农牧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机关党委《省人大机关2024年“全民阅读进机关”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农牧委党支部“书香支部”建设实际,4月1日党支部开展“共读荐读 悦读润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结合理论学习“共读一本书”,结合读书心得分享“推荐一本好书”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共读一本书 ”为主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论述,学习了《百年“三农”》中党领导“三农”工作的重大实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青海历史》中221基地的辉煌科研历程。党员干部结合读书心得分享推荐了《蒋廷黻中国近代史》《法治的细节》《一百年,许多人,许多事》。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的时代号召,用心真读,用情精读,用苦研读,用时广读,确保“全民阅读进机关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结束后,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开展了委员会第一季度的“季审定”工作。

(供图:农牧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