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十三号)

日期:2024-0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西宁市选出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陶林,海南藏族自治州选出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汪洋调离本省。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袁玲、陈小宁、熊嘉泓、刘浩年、郭力克、王润宇、李明、杨占仓、康作新、简松山、刘志忠、王晓红、黄生昊、马占奎、张建平、王定邦、王忠义、马成芳、何勃、当周、祁宝业辞去省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陈小宁、熊嘉泓的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康作新的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陶林的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当周的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西宁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谢平、王德瑜、郭显世、汪山泉、王晓云、王刚、童庆军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海东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分别补选马锐、张琰、张攀杰、曹良泰、冶祥、刘奇凡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分别补选周学武、楼秋红、竺向东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海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司吉昇、来明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玉树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王敬斋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果洛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洛珠南杰、扎西东智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杨发森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谢平、王德瑜、郭显世、汪山泉、王晓云、王刚、童庆军、马锐、张琰、张攀杰、曹良泰、冶祥、刘奇凡、周学武、楼秋红、竺向东、司吉昇、来明、王敬斋、洛珠南杰、扎西东智、杨发森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0名。

特此公告。

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