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代表工作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多种形式宣讲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9 来源:代表工委代联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三月春光无限好,履职归来宣讲忙。连日来,返回工作岗位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走进机关单位、基层一线,采取多种形式宣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推动落地见效。

3月1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东市循化县白庄镇苏呼撒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世功,在白庄镇详细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常务会,并深入民和县、化隆县、循化县的部分项目现场、学校、寺院、乡村等一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强调把握好西宁海东一体化发展机遇,不断塑造好海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3月20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东市互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国栋在互助县塘川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3月2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党委书记仁青扎西在州人大常委会宣讲两会精神,介绍大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青海代表团履职情况。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南州贵德县河东乡王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毕生龙在田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两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为全州政府系统广大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乔亚群结合亲身经历,分享履职情况,并结合海西实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体会和思路。

3月1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小蓉,为兴海路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群众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2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许庆民在省税务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至全省各市州、区县级税务局,进行专题宣讲。

3月19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贠红卫深入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玉树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丹增为全州政府系统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热点话题,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更加深刻、准确领会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3月21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黄南州同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职工夏吾卓玛,回到家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好政策、好声音第一时间带到乡镇、带到村社、带到田间地头,及时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

3月26日,祁连山国家公园硫磺沟管护站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郭金萍宣传全国两会精神,郭金萍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述了两会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

3月1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青海省委兼职副主委、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副院长董全民在农工党青海省委会专题学习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河道治理中心主任蒋志刚走进西宁市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室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悟和收获。

凝聚奋进力量,砥砺崭新征程。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当好示范表率,在新青海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图:代表工委代联处)